“签名要笑死我吗?橘子的爪印为什么也在上面哈哈哈”
“橘子一只单身喵为什么要看男女主亲亲热热谈恋爱的剧?别看了!看多少遍你也还是单身!”
“只有我觉得橘子的背影过于孤单寂寞冷吗哈哈哈哈!”
“上边的扎心了哦~单身喵哈哈哈哈!”
“这一波硬核宣传到位啊!点赞!”
“今天又是闵橘子沦为工具喵的一天!熏疼!”
“我说一句橘子最惨没人反对吧kkkkk”
橘子呢,叼着签名要求金泰哼帮他把小姐姐签名单独裁剪出来结果被拒绝之后心如死灰。
最后退一步让忙内帮他把签名挂到了照片墙上,叠在别的照片后边,把男主名字挡住,这回看着终于舒服了一些,来自唯粉最后的倔强……
作者有话说:感谢在2020-09-1018:00:20~2020-09-1117:38: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花墨10瓶;蓝稗子5瓶;予唯、yologd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6章第八十三章·
MMA颁奖典礼当天JINHIT群聊:
MMA专辑大赏得主家的猫:“哎一古!这都是谁啊!或许是刚刚获得MMA专辑大赏的胖蛋吗?![图片][图片]”
MMA专辑大赏得主家的猫:“哦莫!震惊!快看看这个捂着嘴哭唧唧的人!这是我们闵suga吗?![图片]”
橘子看完直播胖蛋真的拿奖了,是大赏诶!除了三大没有其他公司艺人拿过的大赏诶!厉害了!
不过上网看了一下,新一轮的中伤污蔑也随之而来,橘子不太想让大家看到这些乱七八糟的发言影响心情,先一步在群里发了消息,意图吸引住大家的注意力。
发完了之后橘子就开始蹲在沙发上一脸凝重,准备大显身手。
活动了一下两只前爪,小肉垫啪啪啪敲击在屏幕上,用他自己最快的速度打字跟黑子对线。
讲话太难听了,橘子实在忍不住,我家的崽儿成绩不好吗?用你们在这瞎哔哔!有这打字时间安心给你哥切切瓜买买专辑不好吗?他实在理解不了这种打嘴仗你喷我我喷你的有啥意义……
不过既然有人敢骂就别怪他毒舌橘激情上线。
橘子别看平时怼一怼成员什么的其实都是放水了的,怼起外人来嘴唇就不是抹砒霜那么简单了,而是刷了鹤顶红,毒的黑子有来无回。
橘子小号名叫毒猫,游走于各种看得见的煞笔言论下方,胖蛋粉丝疑惑的摸摸头,自己家什么时候出来个这么狠的战斗米?不上升蒸煮不骂全家也能给别个怼自闭,主要是,他还无语言障碍,评论里各国语言大乱炖,你跟他讲韩文他就韩文回,骂不过就跟他讲英文,英文也不怯,反正黑子跟他用什么他就可以随意切换怼死你,怼死机一个是一个。
米们都在猜是不是自己家哪个反黑组搞了个小号,实际上是多人运营,看这个账号跟首页的黑子对线莫名的就很爽啊!
黑子们也很懵逼,开了挂吗?!这个突然出现的小号以前怎么没见过?存在感这么强?
此时某黑子报团取暖的群聊消息一条接着一条:
“姐妹们,今天有多少人被他怼过……我举手。”
“+1”
“+2,我两个号中招被怼……”
“这怎么像个机器人一样?我找我其他国家的朋友去帮忙都被怼到除了骂人什么都不会说了……”
“主要是,你骂他不骂,还能给你气到抓狂,现在很多路人看到已经在怜爱胖蛋了……”
“论坛里有人在扒他,但是信息太少,完全扒不出来任何有用的,甚至连到底是哪国人都搞不明白……”
“呀西!我真的受不了了,这种只能骂人的无力感会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上边的姐妹,不是你自己这么觉得,你看,路人都觉得我们没用……[截图]”
“有的姐妹被怼到失去理智,骂的太凶,对面胖蛋家的趁机举报,阵亡的很快。”
“那我们也举报他呗?”
“以为没试过吗?根本就搞不掉他!”
“打断一下,他回复我的这个什么意思?我怎么不是很懂?[截图]”
“上边的,他回复你这个图……是一个评定完的智力发育量表……按照这个分数算一下的话,他在骂你智障……”
“……”
“……”
“西八!骂人就骂的简单一点不行吗!”
“因为他骂的不简单……所以才不会被封号……”
“靠!我被喷自闭了,劳资退出!不玩儿了!气的姨妈提前!”
您的好友已退出群聊
“……”
“第几个了?”